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巴音朝鲁毛光烈会见李军一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12 07:46:36

  中国宁波网讯 昨前两天,交通银行总行行长李军来甬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分别会见了李军一行。

  巴音朝鲁、毛光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军一行来宁波调研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宁波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巴音朝鲁说,宁波经济外向度高,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较大。但是宁波反应迅速,全市上下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当前经济运行已出现若干积极变化。特别是宁波企业在危机中善于主动调整,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得到提升。毛光烈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建设、港口联动、海铁联运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李军对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肯定,对宁波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军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宁波的合作,加大力度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努力为宁波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服务。(记者周 骥)

  副市长苏利冕、市政府秘书长宋越舜会见时在座。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