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宁报集团数字报业技术平台投入使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12 09:28:28

  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春骐在会上致辞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社长何伟在会上致辞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赵晓亮介绍数字技术平台

  中国宁波网6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数字报业技术平台项目发布会暨全媒体与数字平台发展研讨会在宁波中信国际大酒店召开,标志着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数字报业技术平台已开发完成、投入使用,宁报集团未来的媒体融合、传媒产业发展、产业格局变革从此有了良好的技术支撑手段。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负责人谢俊旗、中国报业协会常务书记赵连宏出席了会议。

  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春骐出席了会议并致辞。马春骐说,这次经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复同意进行验收的数字报业集团项目,是我市积极应对未来新媒体的有效措施,有一定的前瞻性。他希望今天与会的领导和各位专家能对数字报业技术平台项目多提宝贵意见,更希望大家能各抒己见,对未来报业技术的发展提出好的见解,对新媒体的发展、对传统媒体的转型换代形成更多的共识,推动改革和发展。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伟在会上发言,介绍了集团的总体情况和优势特点。

  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广州日报、重庆日报、安徽日报、杭州日报、济南日报等兄弟报业集团的领导也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数字报业技术平台项目表示极大的关注。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