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广东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中央免去许宗衡职务
稿源: 新华网  | 2009-06-12 11:00:45

  [提要]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中央一贯强调腐败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对许宗衡的处理就是一个证明。中央查处许宗衡,表明改革开放也不能搞腐败,理清了改革开放和腐败水火不容的关系。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 6月11日,本网报道: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许宗衡因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通过中央对许宗衡的处理,可以看出中央着眼于重要地区长远发展的政治保证,更加着力对重点地区重点岗位的反腐力度。中央一贯强调腐败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对许宗衡的处理就是一个证明。中央查处许宗衡,进一步证明了对腐败分子“不管是谁”、“不管位置多高”、“不管功劳多大”都要一查到底的态度和决心。

  中央查处许宗衡,表明改革开放也不能搞腐败,理清了改革开放和腐败水火不容的关系。中央对许宗衡的及时处理,是对广东、对深圳的关心爱护,有利于深圳的长远发展,有利于广东的科学发展,广东广大干部群众对此坚决拥护,对南粤大地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