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误把高空支架当活人 凌江名庭虚惊一场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6-12 13:17:41

  中国宁波网讯 最近市区几起影响较大的跳楼事件让部分市民绷紧了神经,前天傍晚6点多,又有跳楼的报警电话打到了市110指挥中心,说三江口东侧的凌江名庭楼顶站了一个人,看样子又有人要跳楼轻生了。

  110将报警指令下达到东胜派出所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然后乘坐大楼电梯直达56楼顶楼。可是在楼顶上转了一圈,民警不仅没找到要跳楼的人,甚至连在楼顶上活动的人都没有。民警又找到大楼保安,保安也说一直没发现异常情况,为了确保可能的悲剧不发生,民警又跟报案人取得了联系。报案人表示,当时他正坐着出租车从海曙往江东去,在过江厦桥时看到凌江名庭楼顶上站了一个人,他来不及细想就拿起电话报警了。

  按照报案人所说的位置,民警又在地面朝楼顶望去,没想到这回还真看到一个“人”站在楼顶外沿。民警又招呼保安一起来到楼顶,这回民警才发现,原来他们一直紧张寻找的“跳楼人”竟是一个投射灯的支架。民警表示,从接到指令到最后排除跳楼人员的存在,他们前后忙活了将近一个小时,这个警处得实在让他们有点哭笑不得。(记者 肖勇 通讯员 李寰侠)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