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诗词之市”来甬推介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12 21:35:02

广东阳江资源和投资环境(宁波)推介会

广东江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毅接受采访

宁波-江阳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宁波网6月12日讯(记者 富茵琪)今天下午,素有中国“温泉之乡”、“刀剪之都”、“诗词之市”等美誉的广东阳江走进宁波,举办广东阳江资源和投资环境(宁波)推介会。

    阳江市作为广东西南沿海的前沿城市,是珠三角、港澳地区与粤西之间的经济走廊,资源丰富、风景如画,是一座优秀的旅游城市。在新时期的经济发展热潮中,江阳市坚持改革开放,开拓创新,全市经济加快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已成为南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

    本次资源与投资环境推介会上,江阳市带来很多招商项目,涉及门类众多,这些项目将成为江阳企业向外拓展的良好商机,对加强江阳与宁波两市宽领域、深层次经济合作交流搭建良好平台,形成互相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