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市全民健身日巡演活动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14 00:20:42

     中国宁波网6月13日讯(记者周维强实习记者徐银燕 通讯员郑先清王天中)今天晚上,宁波市全民健身日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鄞州区万达广场七号门举行,激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欢快的游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晚上七点整,激情洋溢的花样大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来自向日葵文艺队的几十个舞蹈爱好者在舞台上展示着他们的舞姿,表达着他们对健身的热爱。台上锣鼓阵阵,台下掌声连连。接下来的拉丁舞蹈、体育舞蹈、肌肉展示、音乐小品、大型排舞等节目,样样精彩,吸引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与观众互动活动,观众积极回答关于健身类的问题,让更多的百姓了解全民健身。

     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文艺队,这支由平均年龄为五十多岁的大爷大妈组成的队伍多次上台为观众表演了不同节目。向日葵文艺队的队员都是一群热爱健身的普通百姓,最大的有七十多岁,最小的只有七八岁,男女老少平时抽空聚在一起跳跳舞,健健身,并且带动周边的人一起加入,成为了宁波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向日葵文艺队的负责人聂艳女士表示:“一起来参加这个团队的人来自各个阶层,但他们都抱着同一个心愿,就是健身,从一开始的健身再慢慢提升到艺术的享受,情操的陶冶。”

    以“群众体育为小康生活添彩”为主题的宁波市全民健身日巡演活动,将从即日起到7月底,在海曙、江东、江北、镇海等11个县(市)、区进行巡回表演。活动期间将开展内容丰富、项目新颖的体育活动,展示宁波市群众体育取得的新成就,让“全民健身日”变成老百姓健身的推动日,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进一步提高人民的健康素质。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