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林萍身体恢复较好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14 08:01:32

  中国宁波网讯 林萍出院快一个月了,身体恢复情况令许多人牵挂。昨天,记者到林萍家探望时得知,林萍将于6月16日回上海瑞金医院对术后身体恢复状况进行全面复查。

  见到林萍,记者感觉她的气色比前些天又好了许多。林萍告诉记者,5月19日从上海瑞金医院回来后,在镇海中医院医生、护士的悉心治疗和照顾之下,自己的身体恢复得比较好,从最近做的一次肝功能检查结果看,除了有3个指标偏高外,其他指标都很正常,新肝的生长情况也比较理想。目前,除了因为伤口原因腰还直不起来外,走动比刚回来时灵活多了。由于担心增加肠胃压力,在饮食方面主要以清淡食物为主,少食多餐。

  林萍告诉记者,徐洁已经于6月9日出院,目前住在上海的亲戚家中,因为每周还要到医院进行治疗,暂时还不能回宁波。自己这次去上海复查,如果条件允许,打算亲自去看望徐洁,自己心里还是很惦记她。(宁波日报记者张鹤)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