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父亲节活动:我们一起嬉水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14 21:36:19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6月14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是野鹤湫森林戏水节,《新侨报》联合宁海野鹤湫风景区邀请了部分市民,免费体验野鹤湫森林嬉水节,在父亲节来临之前,共享温馨。

  来自宁波的张先生今天带着家人一起来到野鹤湫,他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也没什么机会陪孩子出去游玩。这次趁着这个机会,一家三口一起来看看山水,和孩子打打水仗,很有意思。

  当然,还有很多“准爸爸”们,带着女朋友一起溯溪攀瀑、水枪大战、泼水狂欢、捉蟹摸虾,体验戏水的乐趣,刘先生就很幽默的表示,周末在这里过个两人世界,感觉非常好!

  充满童趣的水枪大战、惊险刺激的攀岩溯溪,在水中,彻底释放都市的压抑。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