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2009“环球皇后”在宁波诞生!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14 22:52:31


  中国宁波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09“环球皇后”中国中心赛皇后昨晚终于在宁波远洲大酒店诞生了。4号选手黄静谐不负众望,在18位佳丽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成为2009“环球皇后”中国中心赛冠军。宁波大学大三女孩夏艺华夺得亚军,季军则被擅长舞蹈的唐佳摘走。同时,比赛产生7项单项奖,聋哑女孩蔡慧夺取“最佳亲善奖”桂冠。

  自信美丽

  昨晚共有18名佳丽参加总决赛,当晚7点30分,身着活力装的佳丽们以一曲辣舞热情登场。通过选手们的参赛格言,一个个美丽而充满自信的形象跃然而出,2号选手说:“自信的人是最美丽的,我自信所以我美丽。”4号选手表示:“微笑诠释个性,美丽绽放青春。”而10号选手则大声宣告:“只要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听到选手的铿锵宣言,现场观众都抱以热情的掌声予以回应。

  佳丽们分别演绎了沙滩风情———泳装、玩转自我——休闲装、东方神韵———旗袍装、伊人风尚———晚礼服四类服饰。

  多才多艺

  令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选手们的多才多艺。7号选手跳起了温婉的民族舞,3号选手练起了高难度的瑜伽功,还有11号选手跳起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14号选手唱起了英语歌《雪绒花》,又有多名选手表演了歌曲“串烧”。令观众眼前一亮的是4号选手现场表演服装设计,只见她用一块黑布,几枚别针,就在短段3、4分钟内如魔术般地做成了一件大方别致的裙子。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表演内容令观众们目不暇接,“这些女孩不仅人美,手更巧,而且很 有智慧,都是当代女性中的佼佼者。”观众席上陈先生这样感叹。(东南商报记者李臻)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