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全国田径大奖赛宁波田径选手获佳绩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14 22:52:31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蒋继斌 通讯员 郑莹)昨天,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在嘉兴结束,宁波市体工大队选手李玲以4米30的成绩获得撑杆跳高冠军,黄美玲以53秒56摘得女子400米项目的银牌。 

  此次比赛是全运会的积分赛。在女子400米项目中,共有22名选手参加。6月12日晚,该项目举行了预赛,黄美玲以54秒51获得第二组的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在6月13日上午的决赛中,黄美玲在起跑不利的情况下奋力赶超,并一度跃居第一名保持到350米,但在最后50米冲刺阶段被对手赶超,遗憾的获得银牌。第一名被广东名将李雪姬以53秒42获得。此次比赛黄美玲创造了本人的最好成绩,同时为挺进全运会的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宁波撑杆跳名将李玲此前已经获得全运会资格。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