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省内首个城市候机楼落户慈溪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14 22:52:33

  省内首个城市候机楼落户慈溪

  慈溪旅客可“从酒店起飞”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杨继学 通讯员 黄跃光  匡志勇)昨天,浙江省内首个入驻于酒店的城市候机楼在慈溪杭州湾大酒店正式落户,前往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的慈溪市民可直接前往该酒店,享受乘机“一条龙”服务。

  该城市候机楼启用后,慈溪区域内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登机始发旅客,可在酒店内通过专业的值机服务选定自己满意的机上座位,拿到登机牌,并可以乘机场贵宾直通巴士到达机场,享受一站式服务。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通过安检后便可登机。在城市候机楼里,旅客还可享受机票预订、现场购票、航空保险、酒店贵宾候机等多项服务。今后,栎社国际机场还将在城市候机楼内陆续推出行李托运、航空货物销售代理、机票变更以及航班实时查询等服务。

  由于慈溪位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三角中心,栎社国际机场负责人表示,推出城市候机楼值机服务,是栎社国际机场吸引慈溪客源的一个重要举措,慈溪城市候机楼及其系列服务将为栎社国际机场客流量再上台阶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