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全国商业服务品牌下乡活动在甬启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27 08:55:47

  中国宁波网讯 拿起一件崭新的绿色羊毛衫,放进微波炉里用中火转上两分钟,取出来后用手轻轻一抖,这件羊毛衫就能保证两年不被虫蛀,并且提示,要是用新出版的报纸作为包装纸,更能驱逐蛀虫。这是被誉为“羊毛衫状元”的全国劳模、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营业员召开平在演示他创造的羊毛衫洗涤保养法。

  昨日,余姚华联商厦的大门口分外热闹,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劳模来甬传经送宝,展示他们的绝技绝活,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看。全国商业服务品牌下乡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除了邀请23位全国知名的商业系统劳动模范外,还邀请了全国劳模、宁波第二百货商店周宁芝等10位本省、本市知名的商业系统劳动模范参加服务下乡活动。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师徒结对仪式,10位全国知名劳模与华联商厦的10位服务标兵结成了对子。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贾艳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姜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楚修齐、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参加启动仪式。(记者汤碧琴 通讯员江浩波)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