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杀死计生干部后逃亡七年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27 08:55:46

  中国宁波网讯 七年前,贵州籍男子李某因妻子超生问题,和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结果将一人刺死后逃亡。前晚11时多,李某走进鄞州邱隘派出所,向民警投案自首。

  据李某讲,他是贵州盘县洒基镇人,妻子前两胎都生了女儿。2002年,他们打算再生第三胎,为此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李某拿起一把刀,捅死了计生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后李某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犯案后,开始逃亡生涯,其间又和妻子生了一个儿子。2005年,李某带着妻子和三个孩子来到宁波打散工。

  4个月前,李某看到宁波日报上的一则报道,写的是鄞州邱隘一名男子因不堪父亲恶习操刀弑父,并于鼠年大年三十晚向邱隘派出所投案自首。他不禁联想到自己杀人的事,终日精神恍惚,最终决定投案自首。昨天,李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顾小青 陈建强)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