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好险!车轮下躺着一个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27 08:55:46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下午,一名“不速之客”偷偷躺在一辆马上就要发车的公交车底下,幸亏司机卓师傅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卓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许,他驾驶330路公交车来到三忠巷站时,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挤上了公交车。上车后,该男子不买票一直挤到车厢后部。汽车到洪塘终点站后,那男子下车跑过去想挤上338路公交车。由于还是没买票,被司机请了下去。下车后,男子径直走进车站办公室,二话不说端起桌子的杯子喝起水来。喝完后,葛站长和大家一起让他出去。谁知男子走出去后没多久,坐在窗户边的卓师傅突然惊叫了起来:“330路车下好像躺着一个人!”大家跑出去一看,只见他整个身子横躺在车子底下,大家只好硬把他拉了出来。卓师傅说,这辆公交车再过1分钟就要出发,如果没及时发现后果就严重了。记者从车站工作人员那儿了解到,那个男子是个乞丐,估计精神不太正常。(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刘波 凌麒)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