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中国男篮举行队内赛王治郅王磊表现出色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27 08:55:46

  中国宁波网讯 正在北仑集训的中国男篮24日晚上在北仑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这场比赛是主教练郭士强考察队员的一个重要途径,将对他接下来的裁员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所以队员们都打得很认真。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王治郅虽然不用担心自己被裁,还是努力拿下了21分,处在边缘位置的王磊则拿下了20分。

  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红队”和“黄队”。“红队”由孙军带领,队员分别是王治郅、张松涛、杜锋、丁锦辉、王仕鹏、周鹏、胡雪峰、刘炜、朱芳雨和孙悦,这个阵容可谓是“全明星”主力阵容。“黄队”由张斌带领,队员分别是苏伟、李晓旭、金鑫、王磊、陈磊、陈江华、张庆鹏、尚平、邱彪和易立,这个阵容中多数都是年轻队员和已经被边缘化的队员,他们中的大多数很快将告别国家集训队。

  王磊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完军体会的比赛他就立刻投入到了国家队的训练中,感觉身体很疲劳,一直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很清楚,我的特点是得分,在防守上还缺少足够的实力。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拼命训练,表现自己,争取留在国家队。”王磊说。(记者姬联锋)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