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乒超第一循环今晚结束海天主场迎战鸿翔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6-27 11:58:22

  中国宁波网讯 2009年中国乒乓球联赛今晚进入第9轮争夺,这也是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宁波北仑海天队在北仑主场迎战鸿翔队。

  鸿翔队的班底是李平、侯英超、沙陈斌、宋时超和陈剑,该队前八轮2胜6负,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海天队主将马龙的威力是李平、侯英超等国手难以招架的,按照海天队前八轮的整体发挥看,在对阵实力明显与自己有一定差距的队伍时他们很少有闪失,所以这场比赛不会有什么悬念。

  本轮比赛的焦点是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与马琳所在的浙商队之战,这可以说是联赛整体实力最强的两队。今年联赛单打成绩王励勤8胜2负列胜率榜第三,而马琳则9胜3负列第四位;从第二单打的角度看两队也是旗鼓相当,上海队的许昕迄今已经取得6胜3负的战绩,而浙商银行的韩国外援朱世赫尽管3胜3负战绩一般,但其出色的削球功夫可以让许多乒超队伍的主力感到难受。

  今晚如果浙商获胜,男团将初步形成海天、上海、浙商三强争霸的格局,而一旦浙商挑战上海队失利,他们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将进一步拉大。(记者 戴斌)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