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洪塘第二批经适房今起交付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6-27 13:57:02

  中国宁波网讯   继4月份交付“欣欣家园”、“北城春色”和“逸嘉新园北区”共千余套经济适用房后,从今天起至本月30日,洪塘经济适用房项目一期再度交付位于“逸嘉新园南区”内的493套经济适用房。至此,2007年起我市公开销售的这四个小区的经济适用房就全部交付使用了。

  该批经适房的集中交付地点在“逸嘉新园南区”幼儿园1楼。在现场,市经房办会同交房相关部门,提供从咨询、办理手续、缴纳房款和费用到领取钥匙等一条龙服务。住户凭用房通知单及相关证明,可直接到现场办理交房手续。

  市经房办表示,对于因故无法在集中交房的这四天时间里前来办理手续的住户,开发单位、物业公司还将在集中交房结束后到7月5日为止,续继提供交付服务,以确保业主能尽快入住新房。(宁波晚报记者 程旭辉/文 王勇/摄)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