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南京一司机酒后驾车冲入人群 连撞9人5死亡(图)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9-07-01 07:56:55

遇难者横尸街头

被撞汽车

  中新江苏网 南京七月一日电 (记者 朱晓颖 孙翔鸣)三小时前,南京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三十日晚八点多,南京岔路口地区发生惨烈车祸,一小车扎进人群,连撞九人,其中五人死亡。

  据目击者说,肇事车别克君悦苏ATH900,车主酒后驾车,在南京江宁区天地新城天柱门门口撞入人群。有消息说,此人为一高尔夫俱乐部的副总。也有传言肇事人可能为一公务员。

  目击者称:这辆飞速行驶的小车从金盛路岔路学校开始撞人,最后撞到明月港湾南门路边的一辆雪铁龙后,车子弹回来,车速非常快,只能看到是辆黑颜色的车子,人和自行车被撞到飞到车顶后摔在地上。

  详情警方正在调查中。

  延伸阅读:

  疯狂轿车撞人后还加速

  车辆失控,撞上路边一西瓜摊后,沿途撞倒9名路人,撞坏路边停放的6辆轿车。 经查,肇事者系醉酒驾车,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轻伤,正在江宁医院接受治疗…[]

  孕妇惨死

  “太惨了,婴儿都被撞了出来,还是个男孩!”在这里被撞的是一对夫妻,丈夫和妻子都被撞飞然后重重地摔到了路边的车上,丈夫被撞飞进了面包车内,而怀孕的妻子则被摔到了另一辆车上…[]

  同城报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