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新华书店将举行“青少年书市”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7-02 07:38:07

  中国宁波网讯 7月4日至9月6日,市新华书店将举办以“好书相伴·快乐暑假”为主题的“2009青少年书市”。

  书市汇集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图书和音像制品15万余种,邀请全国近300家出版社参展,专台陈列了由市教育局向全市中小学生推荐的60种暑期阅读优秀图书,举办中小学生文教·教辅图书大联展、浙版2009年文教精品读物展、2009年精品工具书联展等。书市期间还将推出“每周畅销书7折特卖”、购书赠礼、购书赠书、名人作家讲座和签名售书等活动。

  此外,市新华书店还开辟了中小学生暑期实践基地,组织“我做半天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全市中小学生可报名参与;暑期“周末大课堂”有“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开展暑期学习”、“怎样利用暑假提高英语成绩”等讲座;举行“新华杯”小学生美文朗诵大奖赛;还有少儿动画片专题欣赏——7月10日起,每天上午在市新华书店四楼活动厅播放“羊羊运动会”、“舒克和贝塔”、“巴拉拉魔仙”、“铁甲勇士”等中外经典动画片。(记者王 路)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