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重庆区政府被曝3年6千万公车费 纪委称正在调查
稿源: 京华时报  | 2009-07-02 08:15:09

  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重庆华龙网发帖,称重庆市某区政府从2006年到2008年的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支出高达6071万元。

  众多网民对此表示震惊。重庆市纪委宣传科一负责人昨天接受采访时称,纪委正在针对该网帖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通过政府渠道公布。

  这份网帖中的照片是一张“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要求有关情况摸底汇总表”,共列出了4项支出,包括公款出国(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公务接待费以及用电、用油、用水支出。

  表格列出了2006~2008年的支出数目,还列出了2009年拟压缩的数额。其中2006~2008年的车辆购置运行费用分别为1693万元、2097万元和2281万元,2009年拟压缩267万元。在帖子表格的左上方单位落款的后面,印着“重庆市XX区人民政府”,但“XX”处用红色涂抹掉。

  昨天,为了求证帖子的真实性,记者致电重庆市多部门。重庆市纪委对外宣传教育科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纪委也是刚刚得知网帖的事情,并正在对网帖的真伪和相关内容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会通过宣传部门向社会公布。

  网友曝区级政府巨额公务费3年公车耗掉6071万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