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为避让一条狗 轿车不慎翻落茶园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7-02 07:38:07

图为事故现场。(俞顺龙 摄)

  中国宁波网讯 为了避让路上蹿出的一条狗,一辆小轿车不慎冲入路旁的茶园内侧翻。昨天下午,宁波东钱湖交通管理所的一位俞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7000000报料。

  据俞先生讲,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他们巡逻至东钱湖的环湖东路时,发现一辆轿车侧翻在路旁的茶园里,汽车的挡风玻璃已裂开,车顶和后视镜扭曲变形,一个编号为2的百测桩被撞断后掉在茶园里。马路和茶园的高度落差有1米多。

  俞先生等工作人员和路人一起,用手将侧翻的汽车推回到正常位置。据了解,事发时,车内有两名女子。她们虽然人无大碍,但着实被吓得不轻。女司机告诉俞先生,她为了避让马路上的一条狗,结果撞断石桩冲入茶园,车子又翻滚了一圈,活像拍电影特技。

  现在,东钱湖越来越美,去自驾游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希望司机在陌生路段谨慎驾驶,注意安全。(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俞顺龙)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