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应约吃夜宵被人胁持女子借口上洗手间报警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7-02 07:38:07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凌晨,台州临海的一家派出所向宁波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传来一则警情:年轻女子张某通过朋友报了警,说是她被人胁持带往宁波,目前女子正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服务区等待救援。

  在路面巡逻的民警立刻驱车赶往服务区,根据报警信息所提供的车牌号,民警果然在服务区找到了一辆台州牌号的黑色小轿车,此时,车旁只有一名中年男子,正牢牢盯着服务区洗手间的门。

  但对于民警的质询,这名男子断然否认自己身边有异常情形,就在这时,从服务区的洗手间里跑出了一名年轻女子,她哭喊着“救命”扑向了警车。

  这名女子姓张,她说她在临海一家KTV唱歌时见到了这名男子,因为有数面之缘,当这名男子约她出去吃夜宵时,她欣然应约。不料一上车,男子就马上将车门落锁,径直开上了高速公路。一路上,这名男子反复威胁她不要轻举妄动,并称他车上就有刀,如果她“不听话”,就会对她强奸分尸。张某吓坏了,一路上,她几次要求上厕所,都被男子拒绝,最后,她只得假装柔顺,一直到了宁海服务区,那男子才放她下车上厕所。

  一进洗手间,张某便哭着向旁人借手机给在临海的老乡发信息,请他们帮忙报警。

  目前,高速交警已将此事移交给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记者周 琼 通讯员陈模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