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又现以电信为名义的骗局
稿源: 天一论坛  | 2009-07-02 09:29:06

 

高考录取在即考生谨防“五大招生骗术”

宁波发生电子机票诈骗案 别忘要行程单

电话骗局频上演 仅东胜派出所一天接警6次

 最新骗局,大家千万别上当!

      中国宁波网7月2日讯 最近骗子多多,报上也揭露了很多骗局,大家要多加小心。

      网友“*海阔天空*”昨天在论坛上揭露又一骗局。早上接到一个057425566429的电话,意思是说预存500元话费,送纪念币一套另再加送100元面值的充值卡5张,如果要的话,会派工作人员上门送过来,呵呵电信服务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周到了,刚起来就碰到天上掉馅饼,看来今天一定运气不错。我就说:不麻烦工作人员,还是请你把地址报一下我自己过来吧,没等我说完,只听见啪的一声,挂了。再拨过去一直忙音。

      发现很多网友都有类似经历,感叹真是骗子无处不在,无孔不入。 

  网友跟帖 --------

       网友“snowgao”:晕,我也接到了,说是送一套钱币纪念册,或者是200元话费,不过我说过要当场输入核查过再给钱,不知道他们怎么骗。

       网友“stanleychiang”:我前几天也接到了哦

    >>>>>>更多精彩进入原帖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