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北大毕业生坠楼身亡 英语八级钢琴十级死因成谜
稿源: 四川新闻网  | 2009-07-02 12:18:33

  [提要] 6月28日晚,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研二学生贾昊在同学租住处坠楼身亡。医护人员诊断称自杀可能性比较大。但据其同学介绍,贾昊多才多艺,英语八级,钢琴10级,善于与人沟通且乐于助人。另外,贾昊已找好工作,并曾表示非常喜欢这份工作,所以贾昊的真正死因依旧是个谜。

  北大毕业生坠楼身亡 英语八级钢琴十级死因成谜

  毕业在即,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二学生贾昊却意外坠楼离世,事发6月28日晚10时左右,北京大学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死讯。据贾昊生前好友介绍,6月28日当晚,贾昊是在一位同学租住处坠楼身亡的,现场医护人员诊断表示死者身上伤痕均为坠楼时受伤,因此判断跳楼自杀可能性较大,但具体死亡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同学介绍,贾昊为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2006级学生,其人多才多艺,2006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八级。

  业余爱好文艺,钢琴10级,歌声优美,善于与人沟通,乐于助人。另贾昊工作已找好为北京某知名时尚杂志,他自己非常喜欢这份工作,而其从大学时代就已经开始独立打工赡养在京的单身母亲(其母无工作),所以基本可排除因研究生毕业遭遇就业压力而弃世可能。虽同学间已经知悉贾昊坠亡一事,并且自发为贾昊母亲捐款料理后事,但贾昊的真正死因却依旧是一个谜。(于阳)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