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有人冒充医生向病人行骗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7-02 12:25:50

  中国宁波网讯 “我以为他是医生,才把东西交给他保管了呀。”近日,四川妹子小英在第一医院向民警述说了自己上当受骗的经过。

  最近几天,小英感到自己的胸部老是隐隐作痛。上周日下午她到第一医院看病,医生建议她到影像科去拍张X光片。当小英来到2楼影像科门口时,迎面过来了一个穿白大褂的年轻男子,问了声“是来拍片的吗”?接着,他接过了小英手里的单子,让她等在门口,自己走进了工作室。小英隐隐约约听到他在和里面的一位女医生交谈。

  不一会儿,那个年轻“医生”走了出来,他对小英说:“拍X光片时身上不能带金属物品,你把它取下来,我给你保管着。”小英就将手机、手表和现金全部交给了他。小英还特意看了看他的工作牌,还记下工作牌上的名字。可等小英拍好片子走出机房,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个穿白大褂的年轻男子了,她赶紧向曾经和那男子交谈的女医生打听。女医生告诉小英,那个人不是影像科的医生,她一直以为是医院别的科室的医生陪亲属来就诊的呢。小英还不死心,她说出了从那个年轻男子穿着的白大褂上看到的名字,一打听,那位医生星期天休息,他的白大褂就挂在单位,肯定是被骗子偷去用作道具了。 (宁波晚报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刘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