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第七届家博会夏季展明日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7-02 19:30:44

 

  中国宁波网7月2日讯(记者记者孙世云)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夏季展(家具展)7月3日至6日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继春季展之后家博会夏季展再次满馆展出。家博会春、夏两期展会总规模今年再次突破了十万平方米大关,达到10.3万平方米,巩固了全球第五大、中国第一大家居产业旗舰展的地位。家博会夏季展是我市目前唯一分期举办的展会,从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据介绍,此次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设展位2200个,展览内容涵盖家居中下游产业链,分家具、厨柜、地板、建材、家装五大展区,同期还将继续特设“盛世收藏”展区,创新性地将极品家具、书画、玉器、木雕、具有收藏价值的产品等纳入家博会夏季展,为投资者、高端消费者搭建服务平台。家博会展览的产业链特色和优势日益凸现。

  本届家博会夏季展以“品牌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以为老百姓提供一站式的家庭装修服务为己任,着力打造“家具建材的品牌盛会,装修选购的年中期待”。门类齐全是本届家博会夏季展的一大亮点,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欧式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红木家具应有尽有,厨具、免漆地板、壁柜移门、卫浴、太阳能、油漆、壁纸、电工琳琅满目,市内外家装企业联袂登场,一次家居盛宴值得期待。

  据了解,今年四月份家博会春季展的火爆,增强了各家具参展商的信心,家博会夏季展因此依然保持6个展馆的规模。并且,参展品牌在款式分布上也更加明晰,既有皇朝、红苹果等以综合优势抢占市场的一线品牌,也有圣加伦、名人公馆、圣美豪斯等紧跟别墅楼盘的欧式家具。多喜爱、七彩人生、卡乐屋等儿童家具品牌也逐渐增多,一系列厂方直销品牌和国际顶级品牌邓禄普等也纷纷入驻了家博会夏季展。国内家居市场的激烈竞争,在家博会夏季展上可见一斑。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