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海天重返榜首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7-05 00:44:4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蒋继斌)昨晚,在乒超联赛第十一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宁波海天3:0横扫江苏队。而卫冕冠军上海队则1:3不敌积分垫底的河南漯河,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由于上海队的失利,宁波海天重新成了“领头羊”。

  宁波队首场派出中国香港外援唐鹏迎战江苏队的陈^,唐鹏开场后就积极抢攻,他以11:6、11:8连胜两局。陈^在第三局以11:8扳回一城,但唐鹏第四局一路领先以11:8拿下。唐鹏击败陈^后,本场比赛可以说大局已定。随后,马龙在第二场比赛中对阵单明杰,马龙完全控制大局,他以11:9、11:8、11:2直落三局战胜对手。双打比赛中,宁波队的唐鹏/吴灏以3:1击败单明杰/林晨。

  这场比赛最受人关注的是马龙的状态,在上一轮比赛中,马龙被王皓击败,本赛季不败的记录也被终结。昨天他显然已经从上一轮失利的阴影中恢复过来,比赛打得轻松自如。主教练刘国栋表示,马龙虽然上一轮首尝败绩,不过他和王浩的实力差不多,两个人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因此谈不上状态下滑。昨天的比赛,他的对手实力一般,马龙也是正常发挥,取得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