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屋内突发火灾爬到雨棚呼救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7-05 00:44:49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来明 记者 戎美容)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江东贤良巷21号一居民楼发生火灾,一名女子为了逃生,爬到3楼户外雨棚上大喊“救命”,后被消防队员及时救下。

  起火的是一幢6层楼高的居民楼,起火层为三层一住户家。江东、天一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迅速成立疏散、灭火、警戒、破拆、排烟五个小分队,分头展开行动。消防队员在居民楼外墙架设好9米拉梯,2名队员登梯对年轻女子进行施救,将其安全转移至楼下,并将其紧急送上120救护车。经过近2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室内明火基本被扑灭。搜救小组也将楼内的居民安全转移到楼下。下午4点15分,险情彻底被排除。

  事后经初步了解,该起火房屋由3个女孩合租,此起火灾的原因可能是卧室内一台电视机短路引起的。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