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高职单考单招征求志愿今天进行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7-05 13:24:51

  本报讯 2009年我省高职单考单招首次实行本专科一个批次网上录取,经过首轮平行志愿投档,截至昨天下午已录取近1.8万名新生。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是否已被录取,免收信息服务费。

  目前,高职单考单招除本科440名计划已经完成招生,尚有12个类别专科层次800余名计划(约占总计划的4.4%)未完成招生,需征求志愿,其中财会类237名,计算机类180名,机械类120名,外贸类66名,电子电工类44名,商业类52名。有关考生可在7月5日8:30—17:30,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具体计划并填报征求志愿,逾时不再受理;本次征求志愿设5个院校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具体操作与网上填报志愿时相同;征求志愿考生不需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考生填报后,还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征求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可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下发名单中的相应类别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类别、院校、专业。考生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