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英语就是汉语下的蛋”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7-05 17:59:06

   

   


  中国宁波网7月5日讯 (记者 胡敏 通讯员 俞帅锋 顾金强)今天早上,由宁波教育学院和江东成人教育学院主办的“如何把您的孩子培养成英语和演讲的高手”大型演讲在宁波鄞州体育馆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英语口语总教练、2010年广州亚运会英语口语总教练、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老师亲临现场与4000多名在校学生及家长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秘诀。

  “其实英语很简单,它和拼音长得一摸一样,英语就是汉语下的蛋……”一上台,李阳就抨击英语难学的畏难心理,颠覆传统学习英语的苦海战术,强调每个个体的无限潜能,博得台下老师、学生和家长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天才就是重复次数最多的人。”李阳接着分析菲尔普斯、郎朗等中外名人成功的原因,还自爆“家丑”,说明成功来自不懈的坚持和努力。

  现场,李阳还带着大家体验了一把他疯狂学习英语的方法:将书高举过头顶,在高亢的国歌声中,饱含激情地诵读英语短句。白发苍苍的老人、牙牙学语的小孩、不识字母的家长……大家都“着魔”了,跟着李阳老师,一遍又一遍,脱口而出这门平时离他们很“遥远”的句子。

  “我的孩子去年参加过李阳老师的培训班,之后对英语的兴趣猛增,英语的口语提高很快。”郑先生一早就带着即将上初二的儿子来到体育馆,他说要当面谢谢李阳老师,另一方面也希望得到李阳老师的指点。还有不少学生和家长特意从慈溪、宁海等县(市)区赶来,跟着李阳老师“疯狂”一把。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