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侨界代表赴京参加全国侨代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7-13 00:09:31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陈建国)昨日,我市出席全国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三位代表启程赴北京,他们分别是市侨联主席陈克温,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毛伟达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朱敏博士。市委副书记郭正伟此前专程前往市侨联看望三位代表。

  郭正伟在看望代表时指出,宁波是重点侨乡,海外“宁波帮”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对市侨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拓展侨务资源,着力做好海外留学人员及家属等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曾连续三次被中国侨联授予“全国侨联先进集体”称号。这次我市侨界代表赴京参加全国八次侨代会,是一次展示宁波侨界风采的机会。希望与会代表不辜负全市数十万归侨侨眷的重托,在京期间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会后认真组织我市侨界迅速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并结合我市侨情,努力部署并开好我市侨界八代会,不断开创我市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宁波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全国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7月14日在北京开幕。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