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夏天眼镜易“出油”专家教你清洗方法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7-13 00:09:34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 戎美容 陈爱红 王鹏)昨天上午,安利——东南商报社区服务大篷车第122站进入海曙区望春街道后塘河社区,为居民提供综合性咨询服务。

  苏宁电器的维修点继续实行免费登记上门服务。苗女士上个月从商场买了一台空调,安装完毕后,没怎么试过。这几天连续高温,她想打开空调凉快凉快,结果一开空调就跳闸,自己找不出原因,经销商也来过几次,但还是没解决问题。昨天,她听说苏宁电器可以上门免费检查,就赶来报了个名。

  活动现场最热闹的要算宝岛眼镜服务点了,验光、清洗眼镜的居民排起了长龙,3名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2个小时下来,工作人员为近40名居民检查了视力情况,清洗、保养和维修了50多副眼镜。

  由于夏季气温较高,脸上的汗水、油脂排出量比其他季节高,戴眼镜的人都知道,这时候镜片很容易模糊,有时还会有越擦越糊的现象。那么夏季如何保养眼镜呢?工作人员说,出现镜片模糊时,在家中可以先用清水冲掉镜片上的灰尘,再用中性洗洁精洗去镜片表面油污,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用柔软的纸巾把水吸干即可。

  宁报集团电子屏报联播网提供全程拍摄。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