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重庆万州山洪遇难者增至15人 16人获救4人失踪
稿源: 中国广播网  | 2009-07-13 13:31:30

 

7月11日晚,一名网名叫“四黄”的游客(右二)获救。新华社发(李进发摄)

  一名网名叫“烟花”的游客(右一)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走出峡谷。新华社发(李进发摄)

搜救人员在察看战友被山石划破的伤口。新华社发(李进发摄)

  中广网重庆7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张晶)7月11日下午3点,重庆市万州区与云阳县交界处的潭獐峡流域因短时阵雨导致河水猛涨,山洪爆发,35名游客遇险。目前已确定15人遇难,16人获救,4人失踪。

  从昨(7月12日)晚开始,大规模的搜救工作已经停止。云阳县泥溪乡、龙角镇、宝坪镇、普安乡、故陵镇的乡镇干部和群众负责在各自范围内寻找失踪人员。

  由于遇难“驴友”均是用网名相互联系,故无法及时确认他们的真实身份。

  昨天遇难者的家属已经陆续赶到云阳,死者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