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市民热捧限量甬城通小熊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7-30 14:18:21

  中国宁波网7月30日讯 (实习记者 周雅婷) 请相信你的眼睛,这真的是一张公交卡。近日,宁波市甬城通智能卡有限公司新推出一款时尚又个性的“小熊卡”,立刻受到了市民的热捧。

  记者在位于百丈路市民服务中心看到许多市民在排队购买小熊卡。市民潘先生前几天在报纸看到这种新型公交卡的推出后,今天一早就兴致勃勃的赶来给儿子办了张可爱的的小熊公交卡。

  据宁波市民卡服务中心综合部总监柴先生介绍,此次发行的小熊卡是宁波市第一套全角色模拟的异形公交卡,有玫红和果绿两种款式可供选择。在技术上其内置芯片具有防水功能,万一不慎被雨淋湿或者意外沾水,上车也能自如刷卡。

  据悉,本次发行的小熊卡也属于公交城际通卡,可在绍兴、湖州、台州等市区公交线路刷卡使用。小熊公交卡使用期限是到2010年12月31日,限量发行1000套,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宁波市民卡服务中心各指定网点购买。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