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省委追授陈柱平钟伟良毛文国荣誉称号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08 07:12:07

  中国宁波网讯 在昨天举行的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共浙江省委追授在抗击台风“莫拉克”中因公殉职的陈柱平、钟伟良同志“省优秀共产党员”、“省模范乡长”荣誉称号,追授毛文国同志“省优秀共产党员”、“省模范村委会主任”荣誉称号。

  会上,省委书记赵洪祝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学习三位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扎实推进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斯鑫良宣读了省委的决定。

  赵洪祝指出,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各地各单位都要把三位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和生动教材,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会前,省领导赵洪祝、斯鑫良、李强、黄坤明等看望慰问了陈柱平、钟伟良、毛文国同志的家属。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