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机场路施工道路拥堵 乘飞机请提前出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08 07:12:08

  中国宁波网讯 “早知如此就该提前出门,这下子白白损失了一大笔钱。”昨天,市民陈先生掐着时间赶飞机,没想到碰上机场路堵车,耽误了行程。近日,像陈先生这样因为机场路大修堵车而未能及时赶上航班的乘客越来越多,机场方面提醒旅客,这段时间乘飞机可得提前出门。

  据悉,目前机场快速干道节点工程——通途路立交已开工建设,机场路(中山西路-新星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机场路在上午8时、下午2时和傍晚5时左右比较拥堵。笔者近日上午8时半从市区前往机场,原本20分钟的路程开车走了近1个小时,尤其是联丰立交桥至鄞州大道一段,大型车辆较多,堵车情况相对较重。

  机场阳光服务组提醒广大旅客,这段时间,前往机场乘飞机应尽量早些出门,如果时间紧迫,旅客可以从丽园南路、环城西路、鄞州大道等道路绕行,以避开管制区域。

  宁波日报记者 包凌雁 通讯员 单建平 陈 轩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