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迎国庆就业援助进家入户活动开始了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08 07:12:09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获悉,为使每一名有就业愿望的援助对象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市启动了迎国庆就业援助进家入户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援助进家,政策到人,帮您就业。工作目标为:帮助未就业的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成员和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帮助已经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成员稳定就业。

  活动期间,我市将重点依托街道、社区社会保障工作平台,开展入户家访活动,了解就业困难人员当前面临的困难和要求,并上门提供岗位信息和相关就业服务,将社保补贴、岗位补贴等扶持政策落实到人。凡是能落实就业岗位的,将全力帮助其实现就业。

  宁波日报记者 汤碧琴 通讯员 仲崇刚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