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马卫光当选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09-09-08 09:13:45

  镇海网讯(记者丁伟伟 通讯员孙传金)9月7日,从2009年度国防教育刊授经验交流暨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评选揭晓会上传来消息,宁波镇海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马卫光当选为2009年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

  作为浙江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马卫光到会并领奖,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邹育平参加会议。

  这项在国防后备力量战线产生较大影响的评选活动始于1988年,今年已是第22届,由解放军报社、中国国防报社、中国民兵杂志社联合举办。

  本届当选的10大新闻人物,都是2009年度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他们分别长期兼任军分区、人武部和预备役部队领导职务,在抓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方针,高标准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大力解决新形势下后备力量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认真抓好拥军优属工作,倾力为国防建设排忧解难,为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