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十一”黄金周宁波赴台湾游价格大涨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09 01:01:45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天从宁波多家具备赴台组团资质的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航空公司给出的“十一”黄金周期间机票价格全线上涨,游线价格也随之上涨,台湾8日环岛经典游涨幅达50%,全程住4花、5花酒店的8日环岛游报价在5000元~6000元之间。

  虽然旅游线路价格大涨,但游客报名依然火爆。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十一”期间的台湾游发团密度比平时增加3倍,名额全线告罄。浙江旅游集团宁波分公司目前已收满两个整团,省中旅宁波分社也开始收客。

  “‘十一’假期台商要回去过中秋节,因此机票很抢手。目前航空公司分配给旅行社的大多是9月29日、10月2日的机票,总共不超过200个。”浙江省中山国旅宁波分社出境部经理李忠英告诉记者。

  东南商报记者 周雁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