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台词朗诵会将了却“犀牛”不了情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09 01:01:46

  中国宁波网讯 9月22日与23日,孟京辉经典之作《恋爱的犀牛》将踏上宁波大剧院舞台。演出主办方准备在演出前夕举办一场经典台词朗诵会。 

  读者木木向记者讲述了自己与“犀牛”的一段深情往事:“7年前初识‘犀牛’,那时还在杭州读大学,身为学生会主席的我接到了某大学话剧团演出请求,希望来我院巡演《恋爱的犀牛》。我促成了他们在我院的这次演出,但我本人因为有事与‘犀牛’擦肩而过,这次,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擦肩而过了,恳切希望主办方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与犀牛亲密接触,了却我和犀牛的不了情。”这里通知这位木木网友:你已获得朗诵会的参赛资格。其余报名者记者也将一一电告具体时间地点。

  我们的活动仍在继续中,如果你曾被《恋爱的犀牛》台词所打动,你可以发邮件至lz@cnnb.com.cn,说出你的故事,参加台词朗诵会。届时,《恋爱的犀牛》演职员都将出席,将在现场和爱“犀牛”的人互动“对台词”。前3名幸运儿还将获得《恋爱的犀牛》演出门票。

  东南商报记者 李臻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