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省公安厅厅长看望奉化交警李益波家属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09 01:01:46

  中国宁波网讯 奉化交警李益波的感人事迹近日传遍甬城。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王辉忠来到奉化西坞街道李师村,看望了李益波的父母和妻子,送上了慰问金。

  “你们养育了一个好儿子,李益波是我们的好战友,全省6万公安民警学习的好榜样。”昨天下午1点左右,王辉忠厅长走进李师村的巷口,看见李益波年迈的父母正迈着蹒跚的步子往外走,便快步上前,搀扶老人进屋。

  在李家简陋的厨房里,王辉忠沉痛地说,李益波同志长期加班加点,奋战在公安工作的第一线,积劳成疾,英年早逝,我们感到非常悲痛。“这几天,我看了新闻媒体的报道,李益波的事迹非常感人。”王辉忠说。

  东南商报记者 林华奇 通讯员 汪志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