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全市交警开展向李益波学习活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09 07:22:46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王辉忠到奉化西坞街道李师村看望慰问李益波的父母和妻子。他高度赞扬好民警李益波,称他是全省6万名公安民警学习的好榜样。

  在李家简陋的厨房里,王辉忠沉痛地说,李益波同志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的第一线,积劳成疾,英年早逝,令人惋惜。但他公正执法,处处为人民群众着想,工作非常出色,事迹非常感人,很了不起。王辉忠对李益波的父母深情地说,李益波是你们的好儿子,也是我们的好战友。

  王辉忠还仔细询问了李益波的父母生活、身体状况。当他得知李益波的母亲身体有残疾,因家庭经济窘迫没钱看病时,要求有关部门予以照顾解决。

  又讯(记者崔小明通讯员陆明光周 瑾)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作出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开展向李益波学习的决定,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学习他秉公执法、坚持原则的浩然正气,学习他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艺术,学习他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宁波日报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汪志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