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09 07:22:45

  中国宁波网讯 政协委员的心,和着伟大祖国前进的节拍一起律动。昨晚,市政协在市广电大厦演播厅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全国政协委员、海军东海舰队原司令员赵国钧,省政协委员、海军东海舰队副政委朱瑞云,市政协副主席郁义康、傅丹、华长慧、张明华、陈大申和秘书长王必恒等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60年来,市政协在中共宁波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为促进科学发展协商建言,努力为改善民生献计出力,为宁波经济腾飞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晚会在雄壮的大合唱《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帷幕。情景诗朗诵《委员的情怀》抒发了政协委员们尽心尽责,为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的赤子情怀;歌舞说唱《幸福家园》展现了政协委员们密切关注百姓生活,倾听群众心声的良好精神风貌;歌舞节目《跨越》表现了数届市政协委员为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而呕心沥血的无私奉献精神……晚会在全体演员和观众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共演出了歌舞、相声、器乐独奏、诗朗诵等10多个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市政协老领导、在甬省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各界代表人士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宁波日报记者 吴向正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