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巴音朝鲁毛光烈会见建行董事长郭树清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09 07:22:48

  中国宁波网讯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树清近日在甬考察。昨日中午和前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分别会见了郭树清一行。

  巴音朝鲁、毛光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树清一行来甬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巴音朝鲁说,长期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对宁波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当前,宁波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广大企业正在奋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努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发展水平,这些都需要得到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支持。宁波在港口、交通和产业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基础,未来发展潜力很大,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和宁波有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郭树清表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许多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非常看好宁波未来的发展。中国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改进服务,加大力度,为宁波的产业升级和科学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副市长苏利冕等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宁波日报记者 卢磊 周骥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