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市领导昨分路慰问辛勤园丁
稿源: 奉化日报  | 2009-09-09 10:12:44

图为戎雪海在奉港初级中学慰问教师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婷婷 林 琳)昨天下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两路亲切慰问辛勤耕耘的园丁,向全市人民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特地来看望老师们,向你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戎雪海、周涛、周海飞、林平海一行首先来到奉化高级中学,听取学校教学情况介绍,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在奉港初级中学,戎雪海亲切看望了正在办公的老师,与他们一一握手,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戎雪海说,虽然学校搬迁给老师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但老师们为了教育事业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却没有改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还有了较大的进步,十分难得。

  在座谈中戎雪海表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原则,坚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着力营造尊师爱教的社会氛围。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发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有用之才。

  昨天下午,市领导张文杰、王德彪、谢海茂、吴雷廷一行先后来到萧王庙中学、萧王庙中心小学、武岭中学,看望并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张文杰都详细询问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以及在教学中的先进经验,仔细了解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张文杰说,教师是一个高尚的职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教师在教育工作中再接再厉,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教书育人、释疑解惑,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有用人才。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