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海外留学人才网洽会在宁波举办
稿源: 人民网  | 2009-09-09 10:21:35

  人民网宁波9月9日电 (记者孙晓青)昨日,中国宁波第三届海外留学人才(项目)网上洽谈会在宁波举行。本届网洽会视频见面会在中国宁波网主会场、加拿大多伦多分会场与新加坡分会场三地同时举行,向海外留学人员推介宁波,为宁波的海外人才需求单位与海外留学人才之间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随着宁波对外交往深度和广度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人才的身影活跃在经济、社会和文化等各个舞台上,海外留学人才作为一支生力军,为宁波人才队伍注入一股新鲜自血液,使人才队伍焕发出勃勃生机。

  宁波市人事局局长金俊杰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宁波高新区、江北区人事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在宁波主会场向海外人才推介宁波,介绍了宁波引进海外留学人才方面政策、环境和创业优势,并就宁波引才政策、留学人员来甬工作、创业的相关问题与海外留学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欢迎他们到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宁波创业、工作。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