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灵桥路和江厦街将进行街景整治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09 18:41:16

  中国宁波网讯 奉化江沿岸的灵桥路与江厦街即将实施街景综合整治,计划11月底完工。这是记者昨天从海曙城管部门了解到的。

  灵桥路、江厦街整治工程南起解放南路与兴宁桥的交叉口,北至新江桥,全长约2.8公里,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沿街立面改造、绿化景观提升和道路整修等。具体来说,将对沿街的建筑物外立面进行整修、清洁与规范,包括拆除违章建筑和构筑物、对污迹明显的墙面进行清洗或粉刷、规范店面招牌等;绿化方面,将通过新添多处花境、增加植物品种等方式,累计为道路沿线增加6000多平方米的绿量,以提升沿路绿地的景观效果;路面整修,主要是对人行道和各支路口破损路面进行改造。上述两条道路纳入了我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文明示范路”的创建范围。

  相关新闻

  据市城管局此前公布的信息,今年内市区要完成9个路段的“城市管理文明示范路”创建任务,除海曙区的江厦街与灵桥路外,还包括以下路段:江东区的彩虹路与百丈路、江北区的槐树路、鄞州区的钱湖北路、镇海区的城河西路、北仑区的明州路、国家高新区的杨木碶路。上述道路的整治目标为:整治后要达到街容整洁有序、市政设施完好、道路绿化美观、公共设施设置有序、店面经营文明、管理规范等。 (宁波晚报记者 张海华 通讯员 厉娜)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