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7辆专车接送康岭桥两岸师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09 21:29:28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上午,溪口镇党委书记黄林军等带着20万元慰问全镇教职员工后来到亭下中学,在慰问教师中告诉该校师生,镇党委政府决定新辟7辆中巴车,专门接送被“莫拉克”台风冲的康岭桥两岸师生。

  建于1934年的康岭桥是剡溪上连接班溪与江拔线的主桥,因拍过电影《奇袭》而闻名,其主体部分在8月9日晚被“莫拉克”台风冲垮。考虑到桥两边的师生通行方便和安全,经溪口镇党委政府协调和努力,7辆接送专车终于在教师节前开通。另从市交通部门了解到,康岭桥将比原桥增宽2米重建,投资约1200万元,目前已完成被冲部分清障和新桥设计工作,并按特事特办原则加快重建。

  正当慰问结束时,该镇六诏村村主任陈忠乐开着2车价值12000元的大米、罐头、饮料等物品,来母校慰问教师。大家对他作为个人尊师重教的行为给予了好评。

  特约记者 卓建青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