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礼仪知识竞赛9月15日晚央视10套播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5 17:45:20

  中国宁波网9月14日讯(记者周维强)9月15日晚上7时15分,CCTV-10将播出全国“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宁波分赛区的比赛。来自新疆、青海、吉林等地的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主持人撒贝宁妙语连珠,引得现场阵阵欢笑。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比赛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政府承办。电视竞赛8月正式开赛,共有全国4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抽签分成6个组,分别在南京、南宁、大庆、郑州、深圳、宁波6个分赛区进行预赛,最后在上海举行半决赛和总决赛。宁波赛区共有江西代表队、税务系统代表队、武汉大学代表队、吉林代表队、浙江代表队、青海代表队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支代表队,争夺两个全国半决赛名额。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