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深挖地面 柱子上打钢钉 如此装修让人忧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15 00:38:50

  读者刘先生来电:江东区樟树街和桑田路交叉口处的两间店面房这几天一直在装修,他们不但深挖地面,还在柱子上打钢钉装钢梁做阁楼,我担心这样装修会危及房屋安全。

  见习记者汪林核实报道:刘先生所说的两间正在装修的店面房就在安居幸福苑大门对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门口不远处停放着一两小型的挖土机,门口堆放着泥沙。店里面,地面被挖下去近半米深,两根承重柱上都被打上了长长的钢钉。柱子和墙壁之间装上了钢架,几个工人正在施工,而其中一个工人正拿着铁锤不停地敲打着柱子上的钢钉。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他们正在装修的是一家美容院。

  随后,记者联系了江东区房地产管理处。该处一位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后向记者表示,根据我市有关规划管理条例,不允许此类在装修过程中擅自搭建行为,他说,这已经威胁到了房子的安全,建议城管部门参与执法。

【编辑:陈燕】